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房产成立十周年暨2015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2016-02-01 08:2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30日下午,锦华房产成立十周年暨2015年度总结会议在集团公司1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修涛主持,锦华房产总经理费洪民、副总经理尹达参加会议并讲话,锦华房产、锦华物业全体员工参加。

共唱《锦华之歌》

在《锦华之歌》嘹亮的歌声中,大会顺利拉开帷幕。

公司总经理发表重要讲话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锦华房产总经理费洪民对锦华房产的发展历程及2016年的发展规划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费总全面的回顾总结了十年来锦华房产获得的成就与荣誉,对过去十年里诸位员工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分析了目前的房产市场形势,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对2016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势,他要求,锦华人要始终心存忧患意识,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与时俱进,用心用力,合力搭台,顶住压力攻坚克难,拼搏进取,把企业做稳做强。

2016年是锦华集团的“目标年”,也是锦华房产的“成果思维年”,锦华房产要继续秉持“用心建造品牌”的企业理念和“做专业化的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发展目标,坚持“科学管理,从严治企”,以成果为导向进行绩效考核,诸位员工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精诚团结,为把企业做好做强而共同奋斗!

公司副总经理进行工作总结

锦华房产副总经理尹达客观地总结了2015年度锦华房产各部门、各项目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5年,锦华房产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开发产值与销售产值都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创造了骄人的业绩;2016年,要强化成本控制,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创新,加强学习,同舟共济,锐意进取,努力为锦华再创佳绩。

颁奖仪式

锦华房产副总经理尹达通报了2015年度公司获得的荣誉,并宣读公司表彰决定:2015年度共评出先进单位2个,先进个人16个。

先进代表领奖

先进代表发表感言

锦华房产十周年暨2015年度总结酒会

会议结束后,锦华房产全体员工相聚岚桥锦江酒店,举办“锦华房产十周年暨2015年度总结酒会”。酒会上欢歌笑语、掌声不断,欢乐祥和的气氛拉近了各位领导与基层员工的距离,充分展示了公司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十周年是锦华房产承前启后、向新目标迈进的新起点,相信凭借着锦华人凝聚的团队精神,锦华房产的下一个十年会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