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 FASHION WEEK OF 2016

2016-01-28 09:2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照文化创意产业园(以下统称文创园)以全新互生式发展理念,联动城市发展,整合行业资源,打造产业与城市互力支持和自我生长的活力园区,整体规划将成为日照规模较大的文创产业集聚区。 

潮泰造型作为新锐时尚先锋团队,在品牌形象包装上独树一帜,以互联网运营思维为发展战略,融入结合一线明星资源,致力于打造时尚产业排名前列标杆。

本周末(2016.1.31)文创园携手潮泰造型共同举办“春至·2016潮泰造型发布会",此次活动也将日照文化艺术产业的协同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阿泰好友中国好声音毅光年组合助力发布会



请于1.29日前与工作人员预定席位

预订电话:15315978928(赵武)

此次活动形式不适宜携带儿童,望见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