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浮来春公馆谈谈你不知道的一流规划!

2016-01-06 09:1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置业选”浮来春公馆“,这可不是空喊滴!今天小编和大家就从基本原因来探讨一下,用事实依据证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首先,咱们探讨一下,部分外人对浮来春公馆认知的来源。

由于项目一期尚未全部完工,SO,大家是很难看到现场的,所以,大家只是从外面看了看浮来春公馆。

也许在这个角度你只看到了高耸的楼体,事实上,站在项目园林里看,真实的情况确是这样的!

(园林初期)

所以,小编不得不批评你,毛爷爷教导我们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都没有有近距离体验过,怎么就能妄下结论呢!这可真不是成熟男人应有的做派!

看到这里,如果如果你还是不认可小编的话,那就请你果断退出,接下来的科普知识不适合你!

如果你觉得小编说的在理,那咱继续掰扯!

这样的规划到底是为什么呢?或者说,他到底好在哪里?

排名前列点:采光有保障。错落布置,保证全天候采光!

第二点:通风性能好。内部无气旋生成区,无积尘区,四季自然风!

第三点:园林更具观赏性,视野更开阔。

中央对称,构成三轴三核心十景点的纯法式园林。

(园林局部效果图)

小编掐指一算,必定知道你肯定还有疑问,那咱不妨换个思路来看,如果浮来春公馆的规划是这样的,是不是更好?

一列一列整齐化一,似乎看起来不错。但是,如果我们用居住的眼光来审视它,他是否是一个优质的住宅项目呢?

老套路!比采光、比通风、比园林、比视野!!

先看看采光,小编用最简单的方法画了个图,我不想做过多的解释。只是,这样的采光你能接受吗?

再来看看通风情况,小编拿来初中地理核物理课程的知识,粗略的描绘了一下,这样的通风只能说,以后我不敢开窗了!

那么?园林和视野呢!

小编不得不说,大哥,园林都被切分了,哪里还有什么高大上的法式园林呢!

小编也是见多识广的“知识渊博”之人,在北京戴过口罩,在成都府河里打过麻将,在克拉玛依找过水,在广东珠江划过船······不得不说,浮来春公馆的规划一流!

so,  浮来春公馆是你最正确的选择!

浮来春公馆岁末  多重钜惠来袭!

钜惠一

一期特惠清盘,88-142㎡准现房购房好时机,今年买房,过年入住!

钜惠二

二期组团新品92折起购,现在出手超级抢购!

钜惠三

购房即可砸金蛋,赢取百万大礼,礼品丰盛更添福气!

惊天钜惠

抢到赚到! 错过永悔!

【抢房热线】15666273959/8300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