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万达广场建在哪儿?六大猜想帮您解惑

2015-12-15 14:2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4日,万达集团在其官网刊文称,将在山东投资1300亿元,新建38个万达广场和1个文旅项目。其中日照等7个城市属于万达首 次入驻,而据媒体报道,万达在日照的投资额度将是20亿。

那么小伙伴们最关心的问题来了,万达进驻日照,将会把日照万达广场建在哪儿?小编与日照十几位房地产行业的大咖吹了一上午,基本得出两种观点:市政府周边或者山东路区域。下面我们挨个分析,大家投票看看建在哪儿最有可能。

猜想一:望海楼(营子村)

如下图,此地块大约200亩,从面积上适合万代广场发展思路;地段方面,是市政府周边难得的好地段;从交通上,东侧北京路、南侧海曲路,都是日照交通 动脉,试想,夏季旅游高峰,去海边的大巴车必经之地就是现在的望海楼处,“万达广场”几个大红字就在路北...画面还是挺美的。

若胆子再大点,把王府大街也拆了,这个地方适合建万达广场。但问题也随之而来,20亿,可能还动不了这个地方。

猜想二:市医院北(南王家村)

南王家村拥有大片土地,目测仅平房区域就得有250-300亩,在加上泰安路派出所东西北三侧的空地,有较大的规划空间。但问题是,该村周边好的地段,都零打碎敲的卖掉了,最 大的问题是,交通不敞亮。

猜想三:山东路/菏泽路(南小庄/湖西头)

从地段和交通来看,该地块比较适合做万达广场。这个区域在前几年被周边开发商冠以“CLD”的概念,南侧即是图书馆,东侧是市直三区,西侧是沙墩河公园,再往东离CBD烟台路也不远。

但问题是,菏泽路东边的地块今年刚拍卖,西边的地块规划为文化中心项目。另有一说是,山东路和临沂路附近,裕升已储备大量土地,不排除万达会在本地寻找合作伙伴,以品牌输出为主。

猜想四:山东路/北京路(东/西碌碡沟)

万达的理念是:万达就是城市中心。但也有“万达走到哪儿,哪儿就是城市中心”的案例。西碌碡沟比较符合这一特点,一是有大片的土地可以操作,二是交通十分便利,三是城市向北发展。

嗯,最 大的问题也是,这个地方现在还比较偏僻,北边还有个烂尾楼。但5年以后谁能说的准呢?

猜想五:山东路/青岛路(厉家庄子)

厉家庄子不光有大集,不光有羊汤,还有大量位置优越的土地。青岛路崛起,山海天崛起,都给厉家庄子添色不少。再加上青岛路以东的旅游小镇、游泳馆、水上公园...厉家庄子对任何开发商都有足够的吸引力。

其他猜想:与本地开发商合作

也有小伙伴认为,目前房地产形式不好,即便是万达也不愿意高成本的大兴土木,倒是跟本地有土地储备的开发商合作共建,也是不错的思路。假如这样,那可选择的区域就多了,裕升、安泰、兴业都有位置不错的储备地。

另外,山海天区域也有可能被相中,至于老城区、石臼和开发区,一般不符合万达的口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