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美酒业董事长武玉杰参加第3届国际潮籍博士论坛

2015-12-05 20: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2月5日下午,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受邀参加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召开的第三届国际潮籍博士论坛·论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的角色,并作为嘉宾作“一带一路”实践演讲。

论坛由岭南大学校长郑国汉主持,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院长教授、清华大学金融系主任、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CCWE)主任李稻葵,牛津大学经济学教授David Vines,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杨贤,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黄益平分别就一带一路、国际中的中国角色等课题作精彩演讲。在论坛的嘉宾环节,董事长武玉杰受邀与各位经济学家教授上台就国美浮来春(柬埔寨)工业园的项目规模、运营模式、风险控制、效益等方面交流讨论,并回答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

2014年10月,浮来春集团在柬埔寨桔井省新购700公顷永久性土地,用于建设中国日照(柬埔寨)产业园暨国美浮来春(柬埔寨)淀粉厂有限公司。淀粉厂年生产规模为10万吨,投资1亿美元。此外,国美浮来春集团还先后取得柬埔寨国家批复的经济特许地13600万余公顷,进行种植开发。

通过与著名经济学家、专家和学者的沟通交流,为集团果断“走出去”,制定科学国际化的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供理论依据和智力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