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美酒业董事长受邀参加2015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

2015-12-05 18:2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2月5日上午,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受邀参加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15(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家领袖年会。

会议召开前,董事长武玉杰受到《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总监黄炎的热情欢迎,与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就“创力量·突破变革关口”的年会主题进行交流并一同入场。会议中,董事长认真听取了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等著名企业家、社长的精彩演讲,他们流露出的不惧变革的精神,为国美酒业集团突破行业变革关口,提供了经验借鉴和精神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