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加关注 送好礼!微信有奖中秋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5-09-16 15:0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共度团圆日,中秋话佳节。又是一年中秋时,搜狐小编来送礼了!

搜狐焦点日照站为回馈微信粉丝对公众平台的长期关注和支持,特推出“推荐好友加关注赢大奖”活动,再送惊喜大礼。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6日起火热进行

活动内容:

1、成功推荐200个好友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公众账号,即可获得价值300元全套超萌狐狸家族玩偶,先到先得仅限1位。

2、成功推荐100个好友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公众账号,即可获得价值150元的可爱大狐狸玩偶一只,先到先得仅限5位。

3、成功推荐50个好友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公众账号,即可获得价值90元的可爱中狐狸玩偶一只,先到先得仅限10位。

4、成功推荐30个好友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公众账号,即可获得价值60元的可爱小狐狸玩偶一只,先到先得仅限前15位。

喜欢萌萌的小狐狸,可是推荐人数还没攒够怎么办?活动截止前回复至搜狐焦点日照站微信公众平台,就可以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只要你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幸运奖,超萌又可爱的小狐狸玩偶领回家!赶紧试试自己的运气吧。

活动细则: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官方微信,或微信搜索公众号:rizhao-focus添加关注。

2、推荐好友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官方微信。

3、将你的微信昵称和你所推荐的好友们的昵称回复到搜狐焦点日照站微信公众平台,以作凭证。

例如:晴天推荐好友(云朵、阳光、蓝天……)

4、活动结束后,微信管理员将按微信会员提交时间先后顺序以及具体活动规则评选获奖人员,获奖名单将公布在微信公众平台中,逾期不候,请持续关注。

奖品设置:

搜狐特别狐狸公仔玩偶一套,以及大号、中号、小号超萌可爱狐狸玩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搜狐房产论坛及官方微信账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