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安泰·未来城 疯狂抓钱机 一起乐翻天!

2015-08-05 11:5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漫天飞舞的钞票中抓钱是什么感觉呢?到未来城体验一下吧!抓钱大作战,疯狂HIGH翻这个夏天,未来城在这里等你,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规则:在抓钱机内,散落在地面上的钞票往天上吹,参与者在抓钱机内,在规定的时间内抓取空中的现金,不得弯腰,不得倚靠内壁。抓得的纸币可归客户所有。

你能Hold住吗?本周末,港城人民一致向“钱”看!你还在犹豫什么?不要再等了,走出家门,向未来城跑步“钱”进吧!

安泰·未来城   二期火爆认筹中!

选购未来城3#、10#楼房源的客户,在规定时间内可以退房、换房、更名。让您置业无忧。

震撼起价3900元/㎡,安泰老业主购房可再享98折优惠

开盘更有五折抢房终极大奖!

项目售楼处地址:大连路与兰州路交会处往东200米路北

详询:156662739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