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捷克乡村风格的Loft风单身男子公寓-组图展示

2015-04-29 08:36:18 来源: 搜狐家居网

这套来自捷克 Duoton 的 Loft 风单身男子公寓的砖墙设计!位於客厅沙发后方的砖墙别出心裁,让人一眼就能留下深刻印象,其实只要掌握以下四个重点,你的砖墙就是比别人的特别!首先,砖头尺寸、顏色不要太死板,多选用几种长度,深浅不一的砖头还能更耐脏。第二,砖墙不作满更有设计感,还能是家裡的小小展示空间。第叁,设定几块砖头立放,就是小盆栽的落脚处。最后,為了让你的细腻设计被客人看见,记得天花板要装上投射灯,砖墙的优点更被凸显出来!以上四点,喜欢 Loft 风的屋主们,记得笔记下来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