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80平方米的怀旧复古风公寓家居设计-组图展示

2015-04-29 08:32:45 来源: 搜狐家居网

如果你也想让自己的家走怀旧复古风,其实不太需要过多的装潢设计,平常搜藏的古董老件就能为你呈现最的风格,成为你家最棒的装潢!在这间来自 Alexander White 的瑞典公寓,可以发现背景其实很简单,屋主特别将焦点留给那些看似低调、却个性十足的老件家具作发挥,老旧的历史感搭配一大片的红色图腾地毯,整体就很有味道。如果你也是喜欢搜藏老件的屋主,那么恭喜你,只要适时让他们成为你家的主角,相信你家就很有风格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