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军方:尽快出台经济适用房的超出面积处理办法

2015-03-18 08:44:34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7日在北京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对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主席对军队住房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问题导向鲜明,纠治决心坚定,为抓好军队经济适用住房专项清理整治指明了 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这次专项清理整治,是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各级要按照全军统一部署要求,确保清查见底、整治见 效。要制定和执行好政策制度,尽快出台对重复购买、超面积、违规外售等突出问题的处理办法,正当福利待遇要给予保证,多占多得的要有个说法,违纪违法的要 按规定查处。要紧紧依靠各级组织开展工作。军委、总部和大单位机关要以身作则。要形成长远管用的政策制度,深化军队住房制度改革问题研究,探索出适合我国 国情军情的军人住房保障路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