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裕升·华庭升级日照人居理想 大盘投资超70亿

2015-01-14 14:0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随着国家十二五规划出台和日照北拓战略实施,山东路和临沂路两大交通主动脉的交汇板块,凭借其一流生活配套、高尚人文内涵和优质生态环境,逐渐成为日照CLD。而在CLD核心,斥巨资70亿打造的百万方人文城邦裕升·华庭,以其国际水准和高端品质,礼献城市精英,升级一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日照CLD强势崛起,兑现一座城市的居住理想

       伴随国家十二五规划出台,借日照城市中心挥师北上的契机以及市政府对中央生活区规划的落地实施,山东路和临沂路两大交通主动脉的交汇板块逐渐形成具有城市一流生活质素、高尚人文内涵和优质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即日照CLD。

       13亿资金相继注入CLD,蓄力打造日照文化中心,形成集城市节庆大舞台、室外科技展览、公益活动、沿河文化公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所,使其逐步成为都市生活高效便捷的驿站,满足城市主流人群居住、消费、娱乐、教育等需求。日照城市中央生活区强势崛起,以傲然姿态向世人宣告:日照CLD时代正式来临!


       百万方大盘荣耀,成就CLD中央生活典范

       毋庸置疑,CLD中央生活区犹如一个蕴含巨大能量的磁场,以提升区域价值的巨大引擎和城市文明的气质代表,影响和带动整个城市的发展。墨尔本联邦广场,让世界记住了墨尔本的名字;巴黎香榭丽大道,包罗整个巴黎元素;香港半山,成为所有香港人的居住梦想……每一个国际化大都市都有其蜚声国际的CLD。回望日照,诸多地产项目正如雨后春笋般在中央生活区这片热土上拔地而起。那么究竟谁能独领风骚,引领日照CLD中央生活典范?

       裕升置业深耕日照,以得天独厚的资源整合优势担当着城市建设者的角色,造就6盘联动的城市格局。2014年,裕升置业择址日照CLD黄金区域,斥资70亿元以前所未见的恢宏规模封疆拓土,重拳打造填补市场少有的建筑群——百万方高级城市综合体,以优质丰盛的硬件配套和优质的地理优势锁定城市精英新贵们的目光,为他们提供一处圈层格调的私属领地,一举改写日照城市居住格局。


       70亿巨资成就典范,裕升·华庭凸显全能价值

       裕升置业斥巨资70亿打造的扛鼎之作裕升·华庭强势落定CLD,其百万方大盘的全能价值不彰自显,将巨椽书写城市发展新篇章。

       首先,裕升·华庭位于日照城市发展的几何中心带,据守山东路、临沂路交汇的龙脊之地,吐纳天地灵气,涵养山海福泽,是传统风水学中尚风尚水的居住宝地。

       其次,作为日照CLD新中心百万方人文城邦,裕升·华庭占地面积500余亩,建成后将容纳10000余户家庭,成就区域人居新标杆。同时裕升置业整合城市核心资源,shoppingmall,5A甲级写字楼、酒店、公寓等配套资源与日更新,生活功能强力提升。此外,8万㎡购物中心也将迅速落成,为日照新贵阶层专属定制中高端生活范本,对城市尚品生活做出全新诠释。

       再者,裕升·华庭拥有5.5万㎡的社区景观,其设计遵循皇家风情园林理念,以水为魂,内外景观空间互相渗透、相映成辉,绿化率高达38%;120米超宽楼间距,通透视野俯瞰世界,从容彰显人居本质;超低公摊,悠然尽享奢阔生活;罕见的3米层高,极大扩充居住舒适度。项目一期70-170㎡新古典瞰景高层,户型方正,全明通透,功能分区明确,堪称经典之作。

       无心先进,已然成峰。裕升·华庭带着雄韬伟略与光辉理想,扎根于城市较具活力的发展内核,凭借企业深厚的品牌实力,完成了一部日照CLD的史诗巨著。从此,日照人人尽知华庭,仰望华庭,“华庭现象”蔚然成风。


       【裕升·华庭】

       搜狐焦点网为您提供裕升·华庭项目电话:0633 3967777/3967999

       搜狐焦点网为您提供裕升·华庭项目地址:日照市山东路与临沂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