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20日日照搜狐焦点看房团 火热报名等您团

2014-12-15 16:1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否还在几个楼盘之间犹豫不定,你是否在害怕房价跌跌涨涨,你是否还想要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楼房……

       这里有更多的人帮你出谋划策,这里有更专业的团队给你指点迷津,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优惠!

       来吧,12月20日,搜狐焦点网带你一起去天宁·首府和安居·尚美城看房啦!天宁·首府最美营销中心将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同时,样板示范区同期绽放。安居·尚美城首付仅需3万并有97折优惠。舒适大巴车接车送,我们全程陪同,还在犹豫什么?


       天宁·首府项目位于日照“一心、两轴、三带、六片区”规划布局的新市区特别地理中心,与日照市文化中心相对,这里,将成为城市高端居住核心,是高贵优雅的城市精英人士的尊享府邸。

       城市生活,就要吃喝玩乐购样样齐全方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切,才能真正领略到居住在城市中心的种种优越感。天宁·首府,将城市繁华尽揽于5分钟生活圈内。日百超市、银座购物广场、大润发超市、新玛特购物广场环伺左右,周边1.5万㎡市政休闲体育广场、市人民医院、建设银行等配套完善,尽揽繁华。


       安居·尚美城位于山东路与临沂路交汇处,临沂路为市区城市交通中轴线,是日照南北交通大动脉,山东路则是贯穿日照新老市区的中心主干道,东可到达海滨,西可至同三高速,交通通达便捷。随着城市逐步向北发展,项目将拥有更大的升值潜力与发展空间。

       项目靠近沙墩河风景区,空气清新,环境优雅。附近有实验高中、济南路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与日照市文化中心及区行政审批中心相隔不远,人文气息浓厚。安居·尚美城同时处于新市区五分钟生活圈内,可尽情自由穿梭于市内商业、生活、娱乐场所;距海边仅五分钟车程,随时享受海洋风情。

       经由本次看房团成功购房者还可获得神秘奖品!据了解,活动当天到访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赠,并有机会抽取iphone6 plus大奖,更有3D打印机、眼镜、变形金刚等科技体验邀您参与,精彩不容错过。

       希望有意向的网友可以积极咨询,报名。可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微信,直接回复姓名和电话参与报名。

       集合地点:黄海三路火车站旁边格林豪泰

       集合时间:12月20日(本周六)早8:30

       报名电话:0633-8300288

       报名地址:日照市黄海三路金湾大厦1102室搜狐焦点

       关注微信请扫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