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宁·首府“日照好司机”活动圆满落幕

2014-11-24 11:33: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天宁置业主办,日照电台及大众网协办的“日照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已圆满落幕。活动开始以来,短短5天时间已有1000余辆私家车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好司机活动”已成为港城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文明行车,共建和谐。天宁置业主办此次“日照好司机”大型公益活动,不仅为广大私家车主送去真正实惠,更是倡导了一种文明出行,安全驾车的交通理念,为港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

       活动期间,每天到访、咨询的港城父老络绎不绝,大家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同时对于天宁置业新作天宁首府项目表现出极大兴趣。


       天宁首府项目是天宁置业礼献日照新区的高端力作,地处日照新市区核心区域,雄踞城市特别地理中心,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一路之隔的日照市文化中心辐射整个新市区,正在形成全新的城市高端居住核心,堪称日照新区人居典范之作。同时项目紧邻重点高中日照实验高中,项目规划高品质幼儿园、新建北京路小学,北京路中学、日照实验高中步行3分钟即达,小初高精英名校环绕。其80-141㎡学区美宅入市在即,恭迎品鉴。


       贵宾专线:0633-321 7777 
       项目地址:济南路与菏泽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