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锦华召开成立三十周年暨远景发展战略研讨会

2014-08-05 10:2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31-81日,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周年暨远景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市政府有关部门、各企事业单位代表及集团公司部分干部职工分别参加了活动,回顾锦华集团三十年发展历程,共谋企业发展之路。

    与会人员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回顾了锦华集团三十年的发展之路,了解了锦华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感受到锦华浓郁的企业文化。

    日照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张喜忱向锦华集团三十年周年表示祝贺,肯定了锦华集团为日照市的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全体锦华人总结三十年来的经验,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实干精神,精心打造锦华品牌,积极拓展市外、省外市场,努力向环保建筑、绿色建筑发展。将企业建设成为百年品牌企业。

    石臼街道华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修安、东升地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廷龙分别代表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和战略合作单位致辞祝贺,他们高度评价了锦华集团优质的建筑产品,优秀的服务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日照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张喜忱

    部分新员工、老职工代表也发了言,纷纷表示感谢锦华集团提供的广阔发展平台,使个人的人生价值得到了体现,并表示将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锦华的发展贡献力量。

锦华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茂文在答谢致辞中表示:对三十年来给予锦华集团关心、关爱与支持的社会各界友人表示真诚的感谢,对锦华员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锦华人将为发展成为服务一流、信誉先进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而奋斗,并希望社会各界友人继续给予锦华集团关心、支持与帮助。


                                山东锦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茂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