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微信平台关注送大礼 摇摇扫扫嗨不停

2014-03-13 10:5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还在为买房找房所苦恼吗?你还在为错过较新咨询而不满吗?你还在为平淡生活而惆怅吗?【搜狐焦点日照站】微信平台现在向广大微友们送上更多福利!还不快快拿起手机立即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更多精彩活动,更多舒适房源,更多便捷信息,当然还有丰厚礼品!专属于你的私人定制,日照搜狐焦点为您送上专属小秘书!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本期活动将会从所有微信好友之中选取,只要你推荐好友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就可以获得精美公仔一个!

    活动方式:推荐你的好友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然后留言回复,推荐好友关注数达到五人,可以获得精美挂链一个,推荐好友关注数达到十人,可以活动精美搜狐小公仔一个,推荐好友关注数达到二十人可获得搜狐中公仔一个,推荐好友关注数达到无数人可以得到搜狐大公仔一个!另外还有神秘大奖随机抽取!

    如何关注搜狐焦点日照站:

    1.打开微信界面点击朋友们,然后再屏幕上方点击“添加朋友”rizhao-focus

    2.点击扫一扫,也可以搜索搜狐焦点日照站

    3.将二维码图案放在取景框之中即可自动扫描


 

    领奖方式: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会定时公布获奖名单并且主动和获奖人员联系

    贵宾热线:0633-8300288

    领奖地点:黄海三路金湾大厦1102室搜狐焦点

    部分奖品展示:


 

 

 

 
    注: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搜狐焦点日照站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