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市五月份房价涨1.59% 涨幅居山东省第二!

2013-06-04 14:22:49 来源: 大众网

    2013年5月百城价格指数报告,列入百城范围的山东11市新建住宅价格9涨2跌,威海、日照、青岛在11市中涨幅居前;济南、东营房价在6连涨、5连涨后出现环比下降,且跌幅居百城第3、第5位。
  11市的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月涨跌的具体数据为:威海涨1.77%、日照涨1.59%、青岛涨1.13%、淄博涨1.09%、菏泽涨1.00%、聊城涨0.82%、潍坊涨0.48%、德州涨0.44%、烟台涨0.03%、东营跌0.84%、济南跌1.30%。5个城市出现1.00%以上的增长,涨幅总体看有所扩大。
  从百城指数看,近几个月威海、日照、青岛房价增长较快。今年2月,威海、日照的房价还在环比下降,而3至5月,两市的房价涨幅都在我省11市中排名靠前。青岛除上个月涨幅不大外,去年12月份至今各月涨幅都在11市中居前5名。东营市本月房价环比下跌,但此前连续5个月房价增幅在11市中也都居前5名。济南也是在此前6连涨的基础上出现下挫。
  从全国来看,5月,百城价格指数上涨0.81%,自2012年6月连续第12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缩小0.19个百分点。与上月相比,100个城市中,77涨、22跌、1个与上月持平。

相关新闻阅读: 

 凯旋门二期 世家火爆认筹 中心大宅全城瞩目

日照调整社区门诊统筹保障水平 再推惠民举措

日照6月1日已正式封海 商贩手中仅剩部分存货

日照将建绿色农房示范项目每户将获2万元补助

80末90后新生代购房指南 给青春一个安放居所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