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凯旋门二期6月1日盛大认筹 收藏不容错过

2013-05-31 14:1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0-210㎡中心大宅生活样板  典藏华润代表作

 

自华润置地入驻日照以来,华润中心·凯旋门就备受日照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2012年,凯旋门一期的开盘即售韾,并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2013年,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一入市来访者便络绎不绝。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于城市中心大宅,再启繁华盛宴。 如今,随着凯旋门二期认筹的临近,日照再次沸腾起来。

 

全城聚焦凯旋门二期  6月1日将引爆日照

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是华润置地携手高级设计团队,于日照核心区域,以华润高品质战略为基准所打造的高品质中心大宅。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于都市综合体之上,俯瞰日照银河公园与万平口景区,尽揽繁华与自然双重生活。随着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认筹的临近,全城的目光早已聚焦在凯旋门二期上,售楼中心的热线电话已经让营销人员应接不暇,这不仅反映了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所受到的期待,还说明了华润置地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其品质得到了全城的一致认可。6月1日,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盛大认筹将开启,引爆日照全城!

 

稀缺中心大宅  尽享繁华之上高端生活

出门即享一城繁华,回家则独享自然静谧。在峰层圈层的眼中,占据城市中心地脉,于通海绿廊之上,坐享一城高端配套,近临优质学区的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已不仅仅再是单纯的住宅,而是城市中心大宅生活的人居样板。

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不仅坐拥56万㎡华润中心五大高级配置业态,并且在户型与大堂、景观、建筑、物业等方面都堪称行业典范,充分展示了华润置地打造精工大宅的深厚功底。华润中心·凯旋门二期鼎献的90-210㎡奢适大宅采用全明采光及独立入户玄关设计,布局科学合理,方正通透,功能齐全,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5.5米超高挑空入户大堂,大气恢弘,加之堂厅的奢华软装配饰,处处彰显主人的高贵品味。同时,华润带来的20余年无边界港式星级物业,使您充分享受高端社区的品质生活。

先进的内外配套,先进的高品质。华润凯旋门二期如此稀缺大宅,怎么能不受全城关注?

 

项目地址:日照东港区烟台路与淄博路交会处(银河公园东门)

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示范区:日照东港区烟台路与荣成路交会处(银河公园东门)

VIP-LINE:0633-872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