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车管所投放新号段 车主三种方式进行挑选

2013-05-20 13:37:52 来源: 齐鲁晚报

    根据市民需要,5月15日,山东日照交警支队车管所发布通告,于16日上午9点投放新号段,车主可通过3种方式进行挑选。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机动车的数量也逐年增加。记者从日照市交警支队获悉,2012年日照共新增机动车辆6万余台,平均每天新增200余台,特别是“五一”后,随着市民买车数量的增多,每天到车管所选挂新号牌的也增多。

  据悉,本次共投放24个新号段,投放的时间定于5月16日(周四)上午9:00。届时,车管所将通过三种方式投放号牌资源。

  自编选号系统备用库和五十选一随机库中可以方便市民到市车管所服务大厅和各区县车管所的服务站随机选取;为了更方便市民,市民还可以随时随地登陆网上车管所进行选取“秒杀”心仪的号牌。

  日照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介绍,不同的号段投放到不同的系统并没有什么特定的标准,主要是为了让市民选号牌时公平方便。

  24个新号段分三个选号系统:

  ①鲁LJJ、JK、JL、JM、JN、JP、JQ、JR投放到自编选号系统备用库中。

  ②鲁LHJ、HK、HL、HM、HN、HP、HQ、HR投放到五十选一随机库中。

  ③鲁LGJ、GK、GL、GM、GN、GP、GQ、GR投放到网上车管所预选号牌系统资源库中。

 

相关新闻阅读: 

 第12届全运会帆板预赛将于6月2日在日照举行! 

中国旅游日日照市多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共77项

房企绞尽脑汁对付新政:逃税有暗道涨价念歪经

新国五条刺激楼市成交 地产代理行业加快复苏

买房小常识:消费者购房五步走 明确购房目的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