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控影响显现 70大中城市房价月涨幅环比放缓

2013-05-20 08:37: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楼市调控政策对房价的影响正在显现。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其中,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3月份减少一个,下降的城市则增加一个。

  平均而言,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环比上涨0.95%,比3月回落0.14个百分点。 这也是上述指标在连续6个月扩大之后,出现回落。

  值得注意的是,京沪广深四个一线城市的房价波动幅度要大于平均水平,被认为是调控政策严厉所致。

  二手房价格变动存在类似的趋势。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4月二手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6个,与3月持平。但在66个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缩小的城市有33个,涨幅从3月份的3.1%回落到2.0%。

  同比来看,4月新房和二手房价上涨的城市均比3月有所增加。但国家统计局认为,主要原因是由于去年4月份超过60%的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以致今年4月同比指数的对比基数相对低一些。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尽管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上涨势头有所缓和,但受前期房价上涨惯性作用的影响,房价上涨的城市个数还比较多,房价上涨预期尚未根本解除,房地产市场调控仍然处在狠抓落实的关键时期。

相关新闻阅读: 

 第12届全运会帆板预赛将于6月2日在日照举行! 

中国旅游日日照市多景区推出优惠活动 共77项

房企绞尽脑汁对付新政:逃税有暗道涨价念歪经

新国五条刺激楼市成交 地产代理行业加快复苏

买房小常识:消费者购房五步走 明确购房目的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