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德·海景城二期【云端】商务认筹盛大启幕!

2013-04-29 13:4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忆然

    4月29日上午九点整,伴随着热闹的舞狮,天德·海景城二期【云端】商务特惠认筹正式开始。


 

 

    售楼处前用鲜花堆砌的花柱,不时引来蜜蜂飞舞。正值五一黄金小长假的到来,不少前来旅游的人们也纷纷来到项目销售中心参观,并向销售人员了解项目的信息,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项目现场。不少有意向的客户,也纷纷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签合同、交放款处工作人员更是忙得焦头烂额。


 

 

 

    天德·海景城为前来咨询的客户准备了冷餐和红酒,供客户闲暇之余品尝,还为客户送上精美的纪念品。

    天德·海景城二期80-126平米【云端】商务特惠认筹,活动当天推出特价房,房源有限,速来抢购。记者从项目负责人了解到项目目前已经建到28层,工程进展顺利。天德·海景城开启5A智能办公时代。更多优惠请咨询抢购热线:826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