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仲量联行:今年中国海外房产投资将达50亿美元

2013-04-26 08:10: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全球知名的房地产咨询服务机构仲量联行24日发布研究报告,预计中国今年在海外的房地产投资将达50亿美元。

  仲量联行认为,过去10年间,海外(跨国)房地产投资机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国内资本。2003年,仅有2%的国内资本(仅限商业房地产直接投资)流向海外房地产市场,2012年增至26%。 这一快速而重大的变化使得中国逐渐成为全球房地产直接投资市场中的重要参与国。

  仲量联行全球资本市场研究部总监大卫·格林·摩根表示:“我们认为,今年中国海外房地产市场投资将较2012年增长20%,达到近50亿美元。在过去几年,房地产作为投资类别重新崛起,以及金砖四国存款利率的增长,也为这些国家的保险及养老基金提供了更多的资金获取渠道。这将不断促进全球商业房地产投资市场的发展。”

  据仲量联行预测:到2030年,全球商业房地产直接交易额将超过1万亿美元。亚太地区的商业房地产市场份额将呈长期增长态势,到2021年将超过欧洲、中东、非洲以及美洲地区。投资者瞄准的是“超级城市”中的超高档资产。这些“超级城市”包括纽约、伦敦、巴黎、东京和香港。

  仲量联行国际资本集团总监兼酒店及旅游地产投资咨询部主席亚瑟·德·哈斯特表示:“中国一直拥有成为全球房地产投资主要来源国的潜力。预计在未来20年里,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将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仅在今年排名前列季度,就有来自中国投资者的10亿美元资金涌入伦敦办公楼市场。”

相关新闻阅读: 

 多渠道寻找房源 租房不是小事要学会货比三家 

莒县招聘40名硕士高中教师 不用笔试直接试讲

763户住房困难家庭下月底前可领取廉租房补贴

日照城建:激发城市发展活力 提升百姓幸福感

租房并非小事 业内教您五大妙招助您租到好房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