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市二手房三月成交量激增 或透支未来业绩

2013-04-10 14:13:21 来源: 齐鲁晚报

     4月9日,记者在日照市房产交易大厅了解到,日照3月的二手房成交量比以往增加不少。不少人过户二手房是受近期楼市新政的影响。
  有业内人士称,3月份成交量的大量增加或透支未来的业绩,但也有二手房中介人士表示看好未来市场。
   房产交易大厅内
 办过户的人挺多
  9日早上10点,记者来到烟台路上的日照市房地产交易大厅,大厅内每个咨询窗口都有人在咨询办理业务,大厅内提供休息的座椅上坐满了等待办业务的市民。
  记者此前在房产交易大厅的南边西侧的16号窗口,看到房产交易大厅内贴出了一张通知:“由于近期业务量太多,您的业务在本窗口审核时间可能需要两三个小时,请您合理安排时间等待。”但是在9日,这张通知单已经不见了,“我们发现两三个小时办不完业务,在昨天就给撤了。”工作人员说。
  35岁的庄女士从朋友那里买了一套80多万元的二手房,这天过来办理过户手续。“买来了这套,我家那套老的房子还想卖掉,至今迟迟找不到买主,很是着急。”庄女士说,就怕楼市新政施行,“我的那套老房子价值50多万,我一直催中介给我快点找买主。”
  杨女士来房产交易大厅陪买主过户。她之前在市区买了一套房子,因为工作原因,她又决定卖掉。她与买主在年前就有交易的意愿,但因为房产证还没办下来就没签交易合同。“一听说楼市新政快施行了,我也坐不住了,这不昨天房产证刚办下来,今天我们就来办过户。”杨女士说。
 业内人士称
 或透支未来业绩
  在房产交易大厅办业务的程先生是某二手房中介的经理,“整个3月我们所有的连锁机构成交了1000套左右的二手房,我的那个店成交了200套左右,最忙的时候一天要成交十多套。”程先生说。
  “我们这个连锁店在日照一共十多家,3月一整月平均每人成交两套,”位于海曲西路的某连锁中介公司的周女士说,以前自己平均一月成交一两套,“3月份我成交了4套。”
  位于泰安路的一家房产中介的刘经理介绍,一整个3月他们的门店成交了20多套,“之前一个月也就成交十来套。”
  一业内人士赵先生认为,猛增的成交量会透支以后的业绩。“虽然山东还没有出台楼市新规的具体细则,但是我感觉这么密集的成交量会影响以后的业务量。”赵先生说。
  而泰安路某房产中介的刘经理则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我还是看好以后的二手房市场,毕竟刚需一族还大量存在,对于以后的市场,我还是很乐观。”
  据了解,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已出台楼市新政细则,鲁版楼市新政细则正在制定中。

相关新闻阅读: 

 市北开发区建13个新型社区 城镇社区占一半多 

日照公考确定9个考点 笔试4月13日、14日举行

气质白领美式混搭 空间与时间融合--组图

潘石屹:城镇化会为房地产带来需求而不是泡沫

调查显示:中国小康家庭不动产投资大幅的降低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