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金融趋势 中国房产市场稳定不会大起大落

2013-03-28 08:13: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3月25日电(记者 王亚光 张颖琦)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前主席、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名誉院长刘明康25日在台北举行的2013全球金融趋势论坛上表示,大陆房地产市场是稳定的,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他说,今年大陆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加快廉租房建设,增加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同时将会更多利用市场手段和金融手段相配合的方式进行调控。 此外,还将重点加强改革顶层设计,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同时深化金融领域 (论坛)、资源型产品价格、财税体制、分配制度等诸多领域的改革。

  刘明康认为,由于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实施量化宽松政策,造成全球流动性过剩,预计今年大宗商品价格会持续走高,致使大陆面临通胀上升压力。

  该论坛由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旗下的工商时报主办,邀请两岸多位金融业者把脉当前全球金融局势,研判后续发展。

相关新闻阅读: 

 日照加大救助力度 低保边缘家庭得3000元 

天燃气遭疯抢 日照市物价局:没接到涨价通知

日照实施房户一体化 户口要登记在实际居住地 

城镇化已超过50%中国城市未来应该从去何从? 

时评:专家提醒刚需置业 “五看”来选择好房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