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投资交易总额今将超1万亿美元市场复苏

2013-03-22 08:05:10 来源: 京华时报

    根据高纬环球发布的全球地产投资报告显示,随着去年年末市场信心重新恢复,预计今年全球投资交易量增长14%,有望自2007年以来突破1万亿美元(约合8150亿欧元)。

  市场信心开始恢复

  根据高纬环球发布的全球地产投资报告显示,全球地产投资市场在2012年小幅上涨6%,交易总额达9290亿美元(约合7140亿欧元)。

  中国和美国在2012年底突出的经济表现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中国土地交易额创历史新高,而美国活跃的市场表现使得年底资本利得税高涨。而高增长远不仅限于这两个重量级国家,其他许多国家在去年第四季度都有显著增长,例如西班牙、波兰、挪威、瑞士、印尼、泰国、印度和澳大利亚。

  高纬环球全球总裁兼CEOGlennRufrano表示:“2012全球经济的不确定阻碍了很多公司重大决策的制定,抑制了市场活动。我们预计这种经济不确定在今年将有所好转。事实上,从今年前几个月表现来看,由于全球主要风险因素正在减弱,市场信心已经开始恢复。”

  亚太地区今年预计将上涨15%-20%

  报告显示,虽然大多市场在去年发展艰难,第四季度的投资交易量却发出了乐观信号,表明市场信心重新恢复。预计今年投资交易量增长14%,有望自2007年以来突破1万亿美元。

  根据高纬环球报告显示,由于北美和亚洲市场大量机构和高收入人群对地产市场的投入,加之市场存量的增长,预计这两个地区将今年整个市场交易的增长。根据预测,随着宏观经济的好转,亚太地区持续增长,将促进市场活跃发展,高纬环球预测该地区地产投资市场将有15%-20%的增长。中国经济的软着陆使市场信心增加,投资需求将在更广的范围内得到增长;澳大利亚和日本将越来越吸引境外投资者。

  高纬环球亚太区资本市场负责人JohnStinson表示:“很明显所有地产市场都充满着机会。在GDP高增长的乐观预测下,零售业营业额有望获得高增长,从而带动零售地产的增长,吉隆坡、曼谷、北京和雅加达将成为收益的地区。

相关新闻阅读: 

 廉租房补贴申报截至本月底 每户每年补3600元 

日照2013公考网上报名结束 一职位报名人过千

廉租房补贴申报截至本月月底 补贴标准分两个 

时评:房产证丢失隐患多多 补办记住四大步骤 

专家支招:如何避免购买房时定金被开发商偷吃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