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岚桥·MINI公馆,一座城市的期待,即将绽放!

2013-01-25 16:1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是五星级物管?在实现了豪华精装修、配送全套家俱家电之后,公寓还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岚桥·MINI公馆会给传统的公寓销售经营模式带来什么样的冲击?……诸多的疑问,使得岚桥·MINI公馆如一位待嫁的女子,让人们对之充满幻想。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黄金地段、一流的硬件设施、先进设计理念和引领时代的管理运营模式,将带给市场怎样的惊喜和震撼呢?我们有理由相信,岚桥·MINI公馆的出现,将成为日照进入高端物业时代一个新的里程碑。


 

    猜想一:何为公馆?

    所谓公馆,在古代,公吏外地赴任、公干的居停之所称为公馆,后经演变,凡仕宦、富绅的寓所称为公馆,最早见于《礼记》中“公馆,君之舍也”。公馆一直是诸侯王公的私邸豪宅专有称号,尊贵生活的符号象征。

    在20史记上半叶,西风东渐,当时的政治名流、外交使节、社会风云人物无不纷纷于城市核心区域建设私馆,使公馆居所达到鼎盛。随着社会发展和国际化进度的加快,今天,公馆则称为了当今城市生活的理想居住形式,社会精英名流的优选居所,公馆生活很少为外人所知,这主要源于公馆阶层的极高地位,他们属于社会极少精英分子,生活标准语其他人迥然不同,久而久之,形成了颇为神秘的圈层。早在100年前,中国就有了公馆;当时公馆的主人在城市中最骄人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企及的生活,上演着个人与家族的传奇。

    一流的外部环境是不够的,只有加上高级的内在品质和物业管理,才能配的上“公馆”的称谓。那么岚桥·MINI公馆的质素到底如何?能否称之为公馆?我们等待您来品鉴!

    猜想二:岚桥·MINI公馆填补了哪块市场少有?

    近几年,公寓式住宅在日照悄然兴起,各色项目生根发芽、粉墨登场,作为酒店式公寓的项目在日照并不少见,但是能达到五星级酒店物管标准的,在岚桥·MINI公馆诞生前却没有出现过!

    岚桥·MINI公馆项目以固定资产投资增值\客户招待\公司高级人才公寓\滨海旅游地产投资\休闲私密空间等五大设计理念构建酒店式物管海景公寓的综合优势。把度假、投资、自用三大功能集于一身的五星级酒店物管公寓,在日照,是否是房地产市场的一大少有?是否也是一个海滨城市配套物业的发展趋势?我们和您一起等待答案。

    猜想三:岚桥·MINI公馆带来什么样的生活模式?

    岚桥·MINI公馆,毗邻日照城市旅游大动脉——青岛路与太公二路,西邻大学城,南接日照城市CBD,坐拥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核心景观——阳光海岸、魅力海滩,270度海景资源。是日照城市中心区域内的居住核心地段,距离新市区新玛特商圈仅8分钟车程、步行到海滨休闲公园及海水浴场只需15分钟,是连接城市中心及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枢纽地带,阳光海岸、梦幻沙滩的生态价值加上大学城、旅游区未来核心商圈的便利配套成就了岚桥·MINI公馆不可复制的区位价值。

    “碧海·青山·心港湾”——岚桥·MINI公馆为城市精英阶层提供更具活力和尊严的全新空间,它是一个家?他是一个酒店客房?他是一个投资品?


 

    准备养老;准备结婚买房;准备海滨度假;准备陪读;准备体验五星级酒店式物管生活;准备用自己的客房招待客户;准备投资固定资产保值增值;这些都能实现吗?

    有人说岚桥·MINI公馆倡导全新的居住理念;有人说岚桥·MINI公馆开创全新的投资模式;有人岚桥·MINI公馆营造全新的商务旅居环境……岚桥·MINI公馆能否带来全新的居住模式?稍等,会给您答案!


天诚房产总经理曹佃鸿接受记者采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