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 将建设九项重点工程

2013-01-04 13:37:48 来源: 大众网

    近日,从山东省日照市经济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日照市将举力办好九件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

    一是全力推进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建设;二是开工建设日照机场;三是加快推进日照到济南城际铁路、青日连铁路、岚临和潍日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四是开工建设机场高速、613省道奎山至黄墩段、222省道日照段和胶新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五是加快推进奎山客运交通枢纽和城市轻轨规划建设;六是加快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204国道海洋城段和市区段、日兰高速龙山互通立交等在建工程建设;七是积极推进日照港石臼港区规划调整工作,实施30万吨级原油码头扩建、30万吨级矿石码头等10项港口重点工程;八是提升保税物流中心建设水平,争取设立综合保税区;九是开工建设“沭水东调”和巨峰水库向岚山供水工程,加速构筑现代水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