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海监日照市支队两案卷 获得“十佳”案卷

2013-01-04 13:30:53 来源: 齐鲁晚报

    3日,记者从中国海监日照市支队获悉,近日,中国海监日照市支队1宗海洋工程建设项目环保案卷、1宗非法填海案卷获得山东省2012年度海洋行政处罚“十佳”案卷。
  其中,非法填海案被省总队推荐参加中国海监北海区海洋行政处罚案卷评查,获得了北海区2012年度海洋行政处罚“十佳”案卷。
  据介绍,多年来,中国海监日照市支队通过开展案卷评查工作,执法人员共同分析案情,交流办案技巧,及时发现执法案卷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改进的措施,促进了执法人员业务知识的学习与交流。下一步,中国海监日照市支队加大执法力度,规范执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