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市设八处交通违章处理点 可刷卡缴纳罚款

2012-12-26 13:34:47 来源: 大众网

    12月25日上午,市民刘宏来到交警东港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处理违章,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刘宏在二楼开出罚单后,去一楼大厅内就可以通过pose机刷卡缴纳罚款了,再也不用像以往还需再另去找银行网点办理了。

原来,自11月24日起,日照市的部分交通违章处理点就开通了pos机征缴系统,市民可以使用pos机刷卡缴纳单笔200元以下的罚款,无需再去银行排队。这一举措也解决了驾驶员“跑腿多、排队久”的问题。

由于银行网点柜台业务压力大,不少驾驶员反应到银行缴罚款时,常常需要等候很久,有时候还会出现排了半天队却因为网络不好等原因缴纳不了罚款的现象。

为解决这个问题,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八个交通违章处理点设置了共13台pos机,驾驶员到这些处理点办理业务时,在业务受理柜台就可直接使用银联卡通过pos机刷卡缴费,实现了交通违法处理“一站式”服务。
    目前,日照市可以实现pos机缴纳罚款的处理点分别为: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交警开发区大队、交警东港大队、交警直属大队车管所、汽车站交通违法处理大厅、东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另外,莒县和五莲也都启用了该系统。

据交警东港大队民警介绍,自从开通了该系统以后,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每天可以处理一千多分罚单,既提高了效率,也为驾驶员节省了时间。除此之外,该大厅还开通了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在下班后窗口民警牺牲休息时间为排队的驾驶员办理业务;罚单在20份以上的驾驶员可以提前打电话预约,民警会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为其办理业务。

据了解,日照市交警部门还将根据需要,进一步增加pos机数量,“以后还会慢慢开设到乡镇中队去,方便离县城和市区较远的群众,”民警介绍。

相关新闻阅读: 

 日照城市公交走过30年 现35条线年运5600万人 

日照市全能社保卡替代医保卡可以刷POS机消费

日照市规范畜产品检疫 让市民吃上放心肉蛋奶

日照到杭州列车“转正” 27日起加开济南临客

2013年楼市大戏如何续演? 专家探讨四大话题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