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班牙公馆一期7栋顺利封顶 向施工队送温暖!

2012-12-18 15:36: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忆然

    2012年12月18日上午10点,被誉为“日照市较好的小区”西班牙公馆一期七栋房源隆重封顶。项目现场礼花绽放、鞭炮齐鸣,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


 

 

 

    由于工程停工近一年,业内传出的各种传言,使得被众多购房者赞美的品质社区——西班牙公馆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也使很多看好并意图想购买的意向客户望而却步,陷入观望的情绪中。西班牙公馆一期7栋房源的顺利封顶无疑是将各种传闻击破,让传言无所遁形。复工的消息一传出,业主们更是欢天喜地,像是吃了定心丸一般。

    记者从工地经理左亚超了解到,目前公司资金已将解决,项目已经全面复工。除了7#楼今天封顶外,另有4#楼、5#楼、6#楼、12#楼也将于本月月底前封顶,10#楼、11#楼、14#楼计划春节前主体封顶;,一期工程1#楼、8#楼、17#楼争取春节前交付。

    左亚超经理还向记者们表示,对于大家一致关心的工程质量问题,他们承诺:特别保质保量完成,接受媒体和业主们的监督。

    左亚超经理更是代表公司向正在施工的施工团队的工作人员带来问候和温暖。工人们受到很大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按时的完成工作量,力争提前完工。


 

    项目本身定位为高端住宅项目,是日照排名前列西班牙建筑风格的大型居住社区,也是日照较大的洋房社区。西班牙公馆充分吸收地中海建筑的精髓,将规划中退台式多层、庭院式情景花园洋房、精品多功能公寓、电梯高层、风情商业街等丰富物业形态合理布局,构筑成“街道—院落-邻里-街坊”的空间结构,使整个园区为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式大庭院。小区南北入口各设有入口广场,中央是大型休闲广场是您茶余饭后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小区另有西班牙式庭院、雕塑、植被、喷泉、流水、欧式廊亭等让您在优美的居住环境中感受异域风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