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地产业主 更加趋向于投资高能效建筑项目

2012-12-17 16:5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仲量联行(NYSE:JLL)较新发布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观察》指出,随着能源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利于企业和环境的价值日益凸显,绝大多数商业地产业主都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始投资于绿色战略,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依然避免进行需要融资的大额资本投资。

  仲量联行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服务总监Franz Jenowein在这份报告的头条评论中指出,“自从十多年之前绿色建筑出现以来,我们对可持续性建筑和物业管理的认知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伴随着可持续性建筑投资的大量出现,我们还看到企业层面标准参照工具的产生。这些工具有助于跟踪可持续发展战略对房地产公司的影响和他们履行资产绿色化承诺的程度。”

  仲量联行的这份报告认为,与过去几年相比,今天我们有更多的资本可用于能效升级改造和可再生能源的实施推广。但是大多数业主都避免融资,而是主要进行能够直接体现经济回报的自有资金投资项目。

  仲量联行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服务部主席Dan Probst表示,“业主倾向于选择价格适中的项目,如照明系统升级改造和温度控制,而不是对采暖通风与空调(HVAC)进行成本昂贵的升级,因为尽管后者会更加节约能耗,但并不太容易被租户察觉到。业主们需要知道,他们花的每一分钱都会产生直接的经济效益,这不仅仅是节能,还包括提高投资回报率和建筑价值。”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服务总监白博嘉指出,“自从上海在2005年推出首座绿色建筑以来,改善建筑能耗的机会愈加凸显。正因如此,建筑正变得更为复杂。随着这种趋势的延续,物业管理公司了解这些技术先进的设施并确保能实现建筑潜能的的重要性不断增加。”

  仲量联行《全球可持续发展观察》中一篇名为《建筑能效升级改造 – 业主不只需要融资,更需要说服力》的文章指出,大多数投资业主并不期望通过改进能效提高租金,而是期望吸引更多的租户,从而提高投资回报和建筑价值。尽管业主主要关注适度的成本改善,但那些分析成本和整体建筑能效升级改造的经济回报,并能够利用税收优惠政策的业主或许会发现更全面的升级改造更具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