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公交车部分线路调整 桂林路生活区也通公交啦

2012-12-04 13:15:25 来源: 齐鲁晚报

    12月1日起,日照公交线路9路、19路、23路部分运行线路调整。调整后,3条公交线路将开通人口密集区站点,居民出行更方便了。
  3日,记者看到,《公交线路调整通知》贴在了不少公交车上。
  日照市公交公司营运管理部工作人员说,为改善市民出行环境,不断优化公交线网布局。他们前期进行了大量调研。如23路公交车修改后的线路经过桂林路生活区。
  “桂林路生活区由近年拆迁的刘家寨村、东高家楼村等村组成,入住率也较高,23路通行后,居民出行更方便了。”该工作人员说。
  这三条线路中,9路车人流密集,调整也。
  市民许先生经常乘坐9路车。他说:“9路车开始从汽车站往西经迎宾路跑到荣华小区再从兴海路返回汽车站,这样大大方便了日照城西部居民的出行。以后城西的居民想到山东路办事就方便多了。"
  而且,9路车沿途经过日照一中、市实验中学、新营中学等学校,线路调整之后,在这些学校读书的孩子们上学就更方便了。
  此外,据日照市公交公司营运管理部工作人员介绍,9路车红星美凯龙站后新增加了日照温州城站,“等温州城正式开业后,来购物的市民乘车也方便了。”
  另据介绍,19路车涉及调整的路线多年来是“单向线”,市民来回乘车不方便,调整为对开的“双向线”后,居民可方便出行。
  9路
  原运行东港区检察院经兴海路至德福龙家居广场,经正阳路至华康医院,经迎宾路至小岭村,经日照路至振兴宾馆路段停止运行,调整为:振兴宾馆经日照路至姜家村,经迎宾路至红星美凯龙,经旭阳路至荣华小区,经兴海西路至长途汽车站,其他路段不变。
  调整后终点站由九点阳光小区调整至红星美凯龙。
19路
  原运行百货大楼经正阳路至东港公安分局,经兴海路至长途汽车站,经日照路至市中医院西门路段停止运行,调整为:百货大楼经望海路至市中医院西门,其他路段不变。
23路
  原运行刘石路口经成都路至青岛啤酒路段往返停止运行,调整为:刘石路口经刘石路至信达钢构,经绍兴路至桂林路生活区,经桂林路至青岛啤酒往返运行,其他路段不变。
  以上线路调整后首末班发车时间及行车间隔不变。

相关新闻阅读: 

日照残疾人文化中心成立 残疾人就业有新出路

二手房买卖10大实用攻略技巧:不看地上看天上

《土地管理法》微调40%土地出让金补偿给农民

评论:中国的房地产业展望从“负面”转为稳定

大户型入市占岁末主流 换房无望业主“懒卖”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