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绍排名前列立体叠景园林唯望锦上 首付9万世茂3房

2012-11-24 00:2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震撼”“前所未见”“精工打造”“用心”……自世茂锦上样板区开放以来sx.focus.cn,这些关键词,无疑成了亲临现场参观的客户口中,最常透露的信息。 作为全国排名前列奢侈品情景样板区,不难看出,大家对锦上的广泛认可。那么,作为一个出色的样板区,拥有排名前列三重风格园林融汇的景观看点外,还有什么其他的优势?又有怎样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应该和我们一样,充满了好奇。对此,我们特意采访了几位锦上样板区的打造团队,希望能从他们专业的角度出发,在细节中带我们更深入的剖析项目品质。

>>>>>>>>>用心谱写建筑凝固的音乐 访浙江环宇建设集团董事长 樊益棠>>>>>>>>>

  棕榈园林设计师李林:“跟专家较劲的合作方,还真是少见”

  设计师李林是这次世茂锦上园林规划的专家之一,他说当初锦上找到他们,就是因为棕榈园林是具有30年丰富行业经验的企业,有着滨江·金色海岸,西溪五常望庄、星河湾等成功案例。而探讨园林规划时候,锦上特别强调,一定要避免设计成当下绍兴常见的园林风格。经过多轮协商之后,定下中式、法式、东南亚三者园林所长,造一座三者风格融汇的立体叠景园林。李设计师还提到,当初接下订单不是没犹豫过,毕竟做创新风险大是一定的。在设计前期,就如何整体规划园林,专家们就进行了7轮会审,120天方案修改。在后期的执行中,也需要经常通宵熬夜修改方案。“此次合作,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世茂有多年地产经验,他们也有自己的一套看法sx.focus.cn,也给了我们很多建议。他们对于细节的态度,真的让我们佩服,园区内出现的每一棵树,都是大家远赴全国精挑细选来的,而且,他们还会为了一个景观小品的位置,来找我们商量好几遍,比专家都较劲的合作方,真是不多见。”李设计师说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