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38位选手晋级好声音比赛 日照style强势来袭!

2012-11-05 08:24:10 来源: 大众网

    11月4日,延续上周末“寻找日照好声音”的精彩,东港区政府广场依旧歌声嘹亮,由大众网日照记者站、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的“雪狼湖杯”山东网络歌手大赛日照赛区第二场海选在这里举行。近百名选手共同在此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本土“好声音”演出,最终共38位选手晋级复赛。   
   “日照style”热力开场

 第二场海选尽管天气较冷,但是贯穿全场的“日照style”情调让人倍感选手们的热情与活力。上午九点半,在海选比赛开始前,81号选手赵芳自告奋勇的上台表演了一段动感的《江南style》舞蹈,好玩的骑马舞引得其他选手纷纷涌上舞台一起跟随赵芳“热身”。就这样,第二场海选在选手们的“日照style”中热力开场。

上台跳舞的选手赵芳来自辽宁抚顺,她年轻的装束和开朗的性格让人看不出她竟是一位38岁的辣妈。听说上周有朋友来参加比赛,赵芳也立刻来报了名。赵芳用她的热情感染了评委和观众,一曲开场热舞也让她自己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随后带来参赛的一首《小拜年》让她顺利晋级。

年龄不是问题 选手各有特色

《爱要坦荡荡》、《跟往事干杯》、《青藏高原》等一首首或经典或流行的歌曲在海选赛场上飘荡,这样一场“日照style”歌会自然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聆听。“跟上一场比,这场海选的参赛选手都比较年轻,有活力,也都有各自的特色,”一位连听两场比赛的观众对选手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18岁的选手刘明昊长着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声音却深沉稳重,他带来的是一首《不要说话》,“味道”十足;正读高三的依妮以一首《最炫民族风》掀起了比赛的小高潮,学播音主持的她还在舞台上过了一把主持瘾,为下一位选手报幕;24岁的年轻妈妈杨晖带着自己3岁的小女儿来参赛,妈妈在台上高歌,女儿在台下扭着屁股跳舞,让人忍俊不禁……

跟年轻的选手们相比,今年52岁的韩庆桂是第二场海选当中年龄的选手,可也是当日排名前列位以全票晋级的选手。作为一名京剧票友,韩庆桂一曲《红灯记》赢得了满场叫好声,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张建华夸奖道,“演唱的水平很高,京剧里讲究的手、眼、身、法、步都拿捏的非常到位!”原来,韩庆桂是高新区中学的一名阅览室老师,平时还顺便上几节音乐课,“唱京剧就是我的个人爱好,平时在音乐课上也经常教学生唱唱京剧,让他们也能零距离的接触到国粹,”韩庆桂说。

学生组团来参赛 多才多艺感恩父母

在海选比赛现场,一群群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夹在人群当中,不时兴高采烈的为选手们加油打劲。原来,海选也吸引了不少附近学校的学生们来参赛、观战。家住枣庄目前在日照求学的刘奇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今天他和另外两位同学组团来参加比赛,他深情演唱的一首《父亲》赢得了评委的好评。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工人,但是我特别敬重他,一首《父亲》希望我的父亲还有全天下的父亲都健康快乐。”刘奇说,他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歌手,而父亲一直在背后给他鼓励和支持,“现在求学在外,这首歌让我非常想家想老爸,感谢他给我的一切”。

与刘奇一起来参赛的139号选手赵庆鑫是当日最后一名选手,相比其他选手,手拿夏威夷四弦琴的他更加引人注目一些。赵庆鑫演唱的是一首张信哲的《过火》,手上的夏威夷四弦琴弹奏的也十分娴熟,这让他的表演别有一番情调。多才多艺的他还擅长钢琴、架子鼓和吉他等乐器,“能站在今天的舞台上除了自己爱好音乐,主要还是多亏父母的悉心培养,父母为了我付出很多,我很感激他们。” 

 

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38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比赛环节,选手们带来的“日照style”也成了本场比赛让人回味无穷的小情调。11月11日,第三场海选比赛将在曲阜师范大学校园内举行。届时,一场以大学生为主的比赛将隆重上演,那时还会有多少好声音出现?比赛中掀起的“日照style”还将如何演绎?大家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阅读: 

王珏林:住房公积金余额应投向风险最小的地方

大同买房要谨慎:切忌不可以购买的七种便宜房

律师解答:交了“诚意金”不一定就能够买到房

日照增青岛、潍坊、淄博3个异地就医联网城市

年底收房季解惑 面积有出入是否应该拒绝收房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