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网络歌手大赛日照新声来了 周末首场海选开赛

2012-10-23 14:02:39 来源: 大众网

    日照的“好声音”来了!本周日下午,“雪狼湖杯”山东网络歌手大赛日照赛区首场海选将在东港区政府广场举行,五十多名音乐达人将在此一展歌喉,最终将有十名歌手进入半决赛。目前,日照赛区参赛总人数已经达到150余人,报名已截止。

因为报名人数较多,日照赛区将设三场海选。首场海选将于10月28日,也就是本周日在东港区政府广场举行。11月4日,第二场海选比赛将在曲师大日照校区阳光广场举行,参赛者主要是日照大学城的学生歌手。第三场海选比赛设在雪狼湖量版式KTV广场,于11月11日举行。

三场海选,每场将角逐出10名选手,共计3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11月12日开始,半决赛将在网上进行,30名晋级选手需将自己的演唱作品上传至大赛专题页面,由网友进行网上投票,最终大众网将根据票数确定最后15名参赛者进入决赛。

    在11月18日的总决赛之夜,15名选手将争夺前十强之席、前三甲之位,比赛充满悬念和观赏性,将是本季日照市民自己的一场音乐盛典。现在,已报名的歌手也可登陆日照大众网网络歌手大赛专题页面(http://sub.dzwww.com/teng/wlgsds/rzbaoming.html )上传自己的资料和作品向网友予以展示。

     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日照赛区比赛由大众网日照记者站、日照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雪狼湖量版式KTV承办。日照赛区决赛选出的前十位选手将直接晋级第二届山东网络歌手大赛复赛。同时,日照赛区奖获现金奖励2000元,亚军可获现金1000元,季军可获得500元奖金,前三名都将获得雪狼湖KTV免费欢唱年卡一张。第四到第十名可获现金奖300元,雪狼湖KTV免费欢唱季卡一张。

    另外,所有参赛选手都将获得由雪狼湖KTV提供的免费欢唱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