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中国锦州 世界园林博览推介会在日照举行

2012-10-20 07:03:59 来源: 大众网

    19日,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宣传推介在日照举行。日照市50多家旅行社经理参加了推介会,日照市平安国际旅行社代表与锦州市旅游局签认世园会门票销售协议书,在日照市范围内进行预售。
    据了解, 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将于2013年5月到10月在锦州龙栖湾新区举办。本届园林博览会主题为“城市与海,和谐未来”,博览会上将呈现园林与大海结合,在海天一色中,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的海上园林美景。
    在会上,日照市旅游局副局长禚磊向锦州旅游推介团介绍了日照旅游情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