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大城市房价涨幅收窄 专家称上涨压力依较大

2012-10-15 08:25:13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报告显示:国内十大城市房价综合指数环比连续第四个月上涨,涨幅继续收窄。专家分析,各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

  在昨天发布的《2012年9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中,十大城市综合指数平均上涨0.31%,较上月缩小0.11个百分点。其中仅上海与上月持平,其他9个城市都继续上涨。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况伟大表示,主要是消费者和投资者的预期发生了变化,同时,很多城市和地区没有将调控政策执行到位。

  况伟大:有些城市或者地区在执行政策时不是很彻底和坚决,所以导致了一定的上涨。

  买房涨,租房跌。报告显示,环比来看,十大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全部下跌,平均跌幅为2.59%。况伟大认为,这主要与经济增长放缓、人口流动减少有关。

  对于未来几个月的房价走势,况伟大说,各大城市房价上涨压力仍然比较大,主要看政策调控能否稳定价格。

  况伟大:继续宏观调控,让房价进一步下降,这是我期望的。但是如果现在房价上涨或者持平,说明政策还是没有显现,泡沫还是比较大的。

相关新闻阅读: 

住建部:全国1200万户家庭住棚户区拆迁难度大

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权下放 此举无关房市调控

多地银行酝酿提高房贷利率 房价趋稳概率很大

楼市旺季落空改市场预期 房企迟开盘押注暖冬

交通银行表示: 年内房价不具有大幅上涨空间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