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稀世多层—盛域·青花词二期10月14日盛大开盘

2012-10-14 15:3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洁琼

    2012年10月14日上午8点,在震耳欲聋的喜庆鞭炮声中,由日照旗云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日照盛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盛域•青花词二期盛大开盘!


 


 现场人潮涌动 来宾数量远远高于预期

 震耳欲聋的喜庆鞭炮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日照可能不会再有的稀世多层,旗云集团较新力作,老城区10万平米多层文化大社区。

    青花一脉,词表传香。身处青花词,淳厚的气息脉脉相传,浸润您的身心,那是一种代代相传的安然。青花词的街院门庭,纵有路数,横有章法,起承转合,谋篇布局,如一瓶刚刚出窑的传世青花,运笔精炼,浓淡相宜。青花词的生活空间便是中国独有的美学空间。“富润屋、德润身”,屋润源于身润,身润源于德厚。这种厚重醇美,和乐有序的人伦品格和人伦亲情将深深的打动您。入住青花词,在建筑秩序和人伦秩序的呼应浸润中,您会感悟:人是屋的灵魂,屋建构了人格。


    搜狐焦点网日照站提供的盛域·青花词售楼电话: 0633—2992222

( 提及搜狐焦点网会有更多便利服务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