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集装箱快跑6家省外集运企业在日照吃上定心丸

2012-09-10 14:32:52 来源: 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9月7日讯(记者 刘小林 通讯员 梁远林 胡军)9月7日上午,日照海事局、日照港客箱码头公司及6家省外集装箱航运企业联手共建“安全、畅通、和谐”集装箱港区协议签字仪式在日照港西15泊位举行。6家来自江苏、福建、海南的主要从事日照港客箱码头集装箱运输的省外航运企业吃上了“定心丸”。

    据了解,协议签署后,港口集装箱开箱查验专区将正式启用,日照海事部门将在该区域内对嫌疑集装箱实行开箱检查,查处非法夹带危险品行为,查验专区的设置既实现了夹带危险品集装箱的安全隔离,又保障了港区的正常生产效率。在日常生产中,海事部门将深化集装箱船舶信誉分级管理,对船舶状况好、经营人资质信誉好的船舶开通安全检查“绿色通道”,实行一定期限内的“免检”,对船况差的船舶实行“到港必查”。同时通过公开电话、培训宣贯、Q Q平台等形式,提供法律法规、危险货物类别确定等服务。

    据了解,日照海事、港口和集装箱航运企业将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和信息共享机制,实现船舶装卸货物信息提前24小时预告,公司船舶、航线变更情况及时通报,并共享每月港区通航环境动态数据。港口方面将进一步理顺生产作业流程,提供安全、优质、快捷的堆存、装卸服务。航运企业将强化货物源头管理,规范集装箱船舶的配积载和稳性计算,确保船舶适载、货物适运。

    这6家航运公司分别来自江苏、福建、海南,主要从事日照港客箱码头集装箱运输。受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影响,全国各大港口集装箱运输发展受到冲击,日照近年来集装箱运输发展迅速,2011年实现货物吞吐量140万标准箱(1875万吨)。2012年1-8月份117万标准箱(1815万吨)。

相关新闻阅读:

佳肴美馔 豪车、美女车模绽放天德海景城

九个爆款儿童房装修设计案例 散发儿童奶香味

经典红色浪漫诱惑 半包八万装出85平温馨美家

经济回升需到年末至明年 再度降息可能性下降

13万装百平三房二厅 打造色彩缤纷的卡通王国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