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盛世名宅 祥瑞之地-盛祥佳苑二期9.1盛大开盘

2012-09-01 11:1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晶


 
盛祥佳苑 (论坛)鲜花锦簇彩旗飘扬

   一、成熟配套,尽享从容生活

    火车站、汽车站、客轮站近在咫尺。银行、星级宾馆、外地驻日照办事处分布在周边,商机的把握特别先进一步。周围的超市、医院、农贸市场让您的生活衣食无忧。

    二、精品户型,安家置业优选

    四栋小高层户户设计为坐北朝南,清晨,宽阔的大凸窗让阳光将房间一点点填满,客厅方正大气,空间开阔,弧形的阳台把阳光和美景都融进客厅,转角凸窗是室外美景,又是一个精致的窗口,让起居室成为一个独立完整的空间,和谐的整体设计,合理的面积分配,尽显尊贵大气,精巧套二小户型,充满着智慧,空间的合理分配,尽显温馨浪漫。


 
来宾井然有序的签到

    三、无敌海景,滨海高尚生活

    航行海上,鸥翔蓝天,一幕自由的景象,站在家里的窗台边,就能尽收眼底。略微向远处望去,一艘艘巨轮,总是安静地躺在海上,浪推不动,风吹不走,正如家的内涵,总是那么的温柔又那么的坚韧。城市的景象,不管白天成龙似的车流,还是夜晚的灯火,都成为了倚栏眺望时的风景,却少了身在其中的喧嚣。盛祥佳苑,海湾宁静家园。

    四、智能物管,细心呵护家园

    城市繁华了,人多了,事情也多了。我们总要担心物业管理不肯尽心尽力,总还要担心人身财产问题。在盛祥佳苑,星级物管模式,全方位增强了物业管理水平,将为您提供细致的物业管理服务,细心呵护您的家园。物管人员将用每一句话,每一次使您感受到——这才是家!省心、放心、开心,这才是生活的较高境界。  


 精彩纷呈的演出博得阵阵掌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