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都市 新生活-裕升•国际花园主体全面竣工

2012-08-28 15:4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孙晶

    8月28日11时18分,裕升•国际花园项目工地鞭炮震天,喜气盈盈, 5#楼体上挂满了祝贺条幅。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裕升•国际花园5#楼主体竣工仪式隆重举行,至此该项目主体已全面完成。如果说,主体全面竣工之前,裕升•国际花园所描绘的生活美景只是一种憧憬的话,那么,如今这种憧憬已然成为现实,整个小区准现房精彩绽放。裕升•国际花园总建筑面积65788㎡,由3栋精品稀缺多层、4栋品质高层及入户式花园洋房组成。小区主体的全面竣工标志着小区雏形初现,工程建设也进入内部装修和景观施工阶段。


 裕升•国际花园项目工地鞭炮震天

区位地段篇

    该项目位于高级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熟社区核心地带, 周边学校、酒店、超市等生活配套设施健全,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过,交通便捷。依托开发区“东海工、西保税、南古镇、北商住”的规划格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把兰州路以东、大连路以南、天津路以北、北京路以西的区域作为起步区,打造全市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商住社区。小区地势高耸,成为不可复制的区域核心,城市龙脉之所在,品质浑然天成。

 居住生活篇

    裕升•国际花园倡导“新都市,新生活”的居住理念,倾力打造开发区排名前列高品质楼盘。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筑为全框架结构,得房率高。户型面积在45-138㎡之间,南北通透,均采用大面宽短进深设计,户户开窗见景。小区采用水系景观设计,在流水潺潺、花木葱茏中设置儿童乐园、健身器材区、中心活动广场、网球场,以实用而优雅的原则,满足业主身心健康、生活闲适的需要。

景观规划篇

    小区规划从地形现状条件及功能性需要出发,因势利导,充分发挥上风上水的自然地势进行总体景观布局规划。人车分流让您回家的路更安全,景观步行长廊让您移步景异趣味盎然,各楼分散于园区周边的景观带中,相互沟通又确保了相对的私密性,无论是闲庭信步于其间,还是从空中俯视都将体验到自然景物的美妙。尤其是起于水、止于水、临水堤岸式的水系设计联系了特色的小景和活动场所,设置的山石、喷泉、跌水、瀑布、亲水平台成为居者优先享受时光、完全舒适身心的家居之所。

建筑工程篇

    裕升·国际花园自2011年6月份开工以来,开发商及施工建设单位,紧紧抓住质量、安全、进度三大要素,紧密配合,严密组织,实现了时间进度质量安全同步协调发展。在短短的一年零两个月,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的小区主体全面竣工。7#、8#分别荣获“省级安全文明优良工地”及“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其它各栋楼分别获得了市级文明示范工地、市优质结构工程等殊荣。充分展现了开发商高起点、建精品的理念,充分展示了开发商专业的组织、协调、监控能力,充分展示了开发商雄厚的综合实力。

    裕升置业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通过远赴青岛、上海、杭州、南京、大连等地考察。吸收一线城市项目好的做法,有效提高了项目的品质。

    在项目用材和设备的选择上,均采用优质名牌材料设备,比如窗型材采用金象牌、厨卫采用内开内倒,既提高了门窗质量又方便了客户的使用;7#、8#的电梯采用了三菱电梯;电梯前室更改了前期的方案,采用了大理石地面的装修做法,彰显雍容华贵;排水材料采用了华亚管材、排水采用了绿通管材,提高了材料的使用度;为更好的节能,外墙及屋面采用了聚氨酯保温。

    在楼体整体设计上追求现代与传统的结合,采用自然的建筑材料,以自然明快色为主色调,间以深蓝色门框、围栏、线条,体现建筑的内涵。高层基座外墙采用石材贴面,让立面风格更加突出,连廊式的设计让您在闲暇之余呼吸、远眺、亲和邻里。户型设计上注重功能性和实用性,45—138㎡的大区间户型让你有更多的选择,飘窗、景观阳台赠送的面积让你有较高的得房率,且充分考虑使用功能,外墙聚氨酯保温、隔热断桥窗、壁挂太阳能、地板采暖让你冬天不再寒冷。高层三菱品牌、双电源电梯让回家更惬意、安心。

开发远景篇

    作为国际花园的开发商,山东裕升置业有限公司隶属于日照中瑞集团,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管理。几年来,裕升置业秉承“感恩至善、成人达己、自强不息”的企业理念,聚力开发建设的中瑞国际大厦、聚福园等项目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裕升·国际花园项目主体全面竣工,使得企业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不断扩大。

    步入2012年,公司斥资2.7亿元成功竞得原三银纺织140余亩地块(毗邻国际花园项目),即将启动建设开发区范围内排名前列大型综合性商业设施,开发建设国际化、品质化高端精品人文社区。成功竞标的湖西头城中村开发项目,占地500余亩,计划投资逾30亿元,将鼎力打造以城市综合体为核心的大型高端商住楼盘。这些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注入了持续的动力。

    裕升置业立足高起点,以精品、信誉赢得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向市内一流、省内知名、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迈进。


 5#楼体被条幅装扮一新

相关新闻阅读:

大叶黄花梨家具非红木 专家提醒购买时须谨慎

房价持续下跌动力消失 “金九银十”仍望上演

民意调查: 55.9%受访者建议取消商品房预售制

中国拟继续加强楼市调控 房产税推广障碍重重

三组混搭客厅 新中式+奢华低调+时尚清新风格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