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海景房推介会枣庄站 滕州站19日圆满收官

2012-08-21 08:10:05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吴江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吴江) 8月19日中午,由齐鲁晚报《今日日照》和《今日枣庄》联合主办的日照海景房推介会枣庄站、滕州站圆满收官。9大高品质海景楼盘参展,数十名置业者现场达成购房意向、留下联系方式准备看房,更有置业者推介会现场就要求交付订金。

    本次推介会得到日照兴业集团和海纳集团两大知名房企的鼎力支持,共带来9大高品质海景楼盘参展。枣庄、滕州两站推介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当地置业者的咨询,数十名置业者现场达成购房意向、留下联系方式准备看房,有置业者当场要求交付订金,更多的置业者直呼为期一天半的展会“时间太短”,不能立刻去楼盘实地看房“不过瘾”。

   8月18日上午8点左右,推介会枣庄站活动现场——捷隆惠邦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大堂内,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会场北侧入口,晚报工作人员已备好了水果和酒水,玫瑰色的红酒、明晃晃的高脚杯、鲜嫩的水果在金灿灿的桌布衬托下,闪着华贵诱人的色泽。

   枣庄推介会的首位来宾是来自枣庄市薛城区的王女士。距离展会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王女士就早早地来到了现场。

   “前几天在《今日枣庄》上看到了消息,今天一早就过来了。”今年47岁的王女士,现在和丈夫住在120平米左右的老房子里,“房子年头太久了,采光、通风都不太好,一直想换个住的地方。以后孩子也不再身边,俩人住着有点空,换个小点的。”王女士说。她看好了海纳半山半岛项目的一处房源,“日照的环境是没得挑,3000元出头的海景房价格也能接受,”王女士表示,房子很满意,回头再和“丈夫商量商量”,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准备嫁女儿的李女士和女儿一起来到了推介会现场。“女婿是日照的,打算全家一起搬过去。”李女士的女儿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一直把女儿当宝贝疙瘩的夫妇俩,不放心闺女“远”嫁他乡,决定在日照买房,便于照看女儿和未来的孙子。“一方面必须离女儿近点,另一方面为孙子考虑,是学区房。”经过反复挑选,她初步决定在兴业新营华府购房。

    在推介会滕州站会场,介绍日照的城市宣传片和晚报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幻灯片让滕州置业者对日照有了初步印象。曾经多次去过日照的吴先生说:“幻灯片做得很精美,不过一点也不夸张,真实的日照海边比照片里的一点都不逊色。”

    “虽然在枣庄也有开发项目,但是到枣庄推介日照海景房还是排名前列次。我们带来了的产品和惠的价格,也得到了枣庄和滕州置业者的厚爱。”海纳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枣岚高速路规划让日照海景房的潜在客户群在地域上有了更广的范围,希望借此契机,能进一步打开相关内陆城市的大市场。兴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则认为,推介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日照房企应该更多地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握指成拳,组团出击,共同提升日照房企的知名度,提升日照形象。推介会现场,两房企互相观摩学习,结束时还互相交换了小礼品。
相关新闻阅读:

巧用公积金还房贷 工薪家庭购房买车不再是梦

7月超7成城市房价反弹 分析称还在可控范围内

追涨不买跌助楼市量价齐升 高度警惕房价反弹

国务院督查完成 房价、限购、供地均存在问题

七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翻番 调控已在十字路口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