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海景房周末即将登陆枣庄 参加海景房巡展

2012-08-13 08:05:3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吴江

    本报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吴江) 8月18日、19日,由齐鲁晚报《今日枣庄》和《今日日照》联合主办的日照精品海景房巡展枣庄站即将盛大开启。届时,各位枣庄置业者不仅可以在巡展现场免费品美酒、尝水果,更可在家门口选购日照精品海景房,抢占一线稀缺海景资源。

    本届日照海景房枣庄巡展共两站:首站枣庄,8月18日9:00—15:00于捷隆惠邦国际家居建材中心大堂(光明路网通大楼对过)隆重举行;第二站滕州巡展现场定于滕州华泰大酒店3楼多功能厅,将于8月19日9:00—12:00举办。

    2012年上半年,日照新盘开盘数将创有史以来新高。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开发热潮中,华润等国内一线房产品牌已经入驻。外来品牌与本地品牌的交锋与融合,加之调控政策不变的大势,必将形成新的行业格局,日照楼盘品质、楼盘性价比也相应得到全面提升。随着枣临岚高速公路的修建,日照与枣庄的关系必将更为密切。待高速路完全修好,往来日照枣庄只需2小时左右,届时,枣庄置业者可享受工作在枣庄、周末到日照度假的5+2生活模式。投资日照房产,抢占一线海景,正当出手良机。

    为使人均拥有2.5厘米海岸线资源的内陆买房人享有日照180公里海岸线的无限魅力,齐鲁晚报启动“日照投资价值海景房山东巡展”活动,首站选择枣庄、滕州两地,齐鲁晚报《今日日照》联手齐鲁晚报《今日枣庄》,将为枣庄置业者呈现一个海景房选购的盛大节日。

相关新闻阅读:

地板翻新省钱省力 专家提醒消费者忌盲目进行

唱衰房地产调控 隐秘的倾向性言论意欲何为?

签订购房合同九大事项须谨记 违约责任要确定

交房标准:三注意四必检 帮您把好“收房关”

小户型专属 12个精致的小客厅设计大搜罗组图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