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人力资源市场设简历箱 方便求职者和招聘单位

2012-07-26 14:04:42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张永斌

 本报7月25日讯 日照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区日前增设4个简历箱。求职者可以把简历投到那里,日照市人才中心负责把其中的简历进行收集、分类、整理,录入到日照市求职人员信息库。
  小小简历箱在方便广大求职者和招聘单位,为求职者与招聘单位搭建沟通桥梁的同时,对促进全市各类人才的合理流动和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实现人才资源的优化配置无疑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日照人力资源市场着力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加强统一规范化管理的体现。
  简历箱的设立不仅仅增加了求职者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的渠道,方便了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更好地帮助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也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到求职者的基本信息,招聘到合适的人才。
  此外,简历箱的设置还丰富了全市的人才求职信息库,加大了人才储备。企业一旦需要某一方面的人才,可以主动与求职者联系,从而减轻求职者的求职成本和用人单位的招聘成本,实现人尽其才。

相关新闻阅读:

二手房交易须记住“四戒律” 避免交易中纠纷

品味色彩诱惑味觉 10种浓墨重彩餐厅重磅出击

工商部门:赠品家电坏了也可保修 属三包义务

南京两度否认松绑楼市 国务院督察组昨日已到

对投资的宽容便是对风险的放纵 调控仍须坚持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