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7·21日安泰·水晶城颐景阳光组团举行盛大开盘

2012-07-21 12:4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1日,海曲路上安泰·水晶城售楼处一片欢腾。在安泰集团总经理宣布下,安泰·水晶城颐景阳光组团正式开盘。为了方便购房者更好的选房,现场准备了LED大屏幕和大屏幕平板彩电,让购房者即时了解到购房信息!现场请来了公证处工作人员为此次开盘活动即时摇号进行公证。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摇号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安泰集团安排直升飞机全程航拍,不断有小礼物从直升飞机抛下,现场一片欢腾!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抽奖活动穿插在随机摇号中,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安泰·水晶城,自开发伊始即定位为国际化高端社区,以其雍容的气质、繁华的地段在日照大地上书写着一段地产传奇。水晶城的开发建设,不仅向世人昭示一个新地标的崛起,而且在宜居层面上领跑城市新贵的生活居住标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