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凯旋门 高级都会生活样板 定义日照品质人居

2012-07-05 14:3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品质成为人们追求的主题,住宅亦成为品质的附庸。华润中心·凯旋门永远将品质作为建筑的灵魂,在城市中心树立优质人居样板,全新开启日照品质生活时代。

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示范区尊耀开放  全城共瞻

    7月1日,万众瞩目的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示范区在日照盛装开启,引爆全城关注。据了解,此次以“绘中心 汇繁华”为主题的开放盛会,吸引多达2000余日照市民,日照市政府领导及各大名企高层人士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引爆这盛夏最耀眼的时刻。在现场优雅的小提琴协奏中,在别具一格的模特展示中,在可口清凉的哈根达斯中,在绿草如茵的示范区,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一种尊贵无上的享受。奢华样板间,装修考究、规划巧妙,令每个到场的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很多客户表示,这正是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之家。

    大气现代的营销中心,从一进门就带给客户少有的感官盛宴和无微不至的悉心服务。精致样板间,从大气简约的客厅,到温馨奢适的主人房,再到风格各异的儿童房,一路尽享家的温暖。样板间的每一处细节,都带给到场嘉宾和客户少有的家之体验。

    华润中心·凯旋门活动现场,吸引了2000多位日照市民争相前来体验,张先生在参观过整个示范区后,深刻感慨道: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这样优质大气的住宅,我相信它必将成为日照无以匹敌的城市人居标杆。

24万㎡国际化精品社区 引领日照品质人居时代


     伫建于日照首席国际滨海都市综合体——华润中心之上,凯旋门轻松拥有56万㎡综合体内的高端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国际精品公寓、5A级写字楼等世界高级配置业态,享受城市中心少有的5分钟品质生活圈。华润中心·凯旋门以24万㎡的大规模恢弘巨筑,在日照城市中心的黄金地块之上谱就少有的人居盛颂。

    “下楼即购物、出门即美食、左转即写字楼、右转即商务”的一站式品质生活,人人都向往。在拥有双重珍罕人居价值的华润中心·凯旋门,这种生活成为现实,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理想都可得到满足,都市生活就此升级。

    品质践行者华润置地,携41地造城经验,幸至日照,倾力铸造稀缺品质人居。华润中心御用世界先进建筑规划设计机构RTKL国际公司,专注每一个细节,将凯旋门打造成国际化高端精品社区。

    匠心独运的六园八景,移步景换的五重立体景观,社区每一处都是风景所在。四款90-160㎡精品户型,户户通透,空间布局大气合理,以最小的“公摊比率”为业主创造几近“零浪费”的室内使用空间。

    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示范区已然盛装绽放,诚邀莅临品鉴。凯旋门——高级品质住宅典范,敬请期待。

华润中心·凯旋门营销中心地址: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与荣成路交会处。

相关新闻阅读:

九个卫浴间的配色详案和技巧 召唤色彩潜能量

市场环境萧条 消费者对橱柜刚性需求从哪产生

装修业主的的强大逆袭 化身装修“省钱神人”

七款精致的花式地板 营造质感的家居生活组图

经济学家许小年:建议取消房地产限购限贷政策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