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取他山之石攻锦华之玉 锦华房产青岛“取经”

2012-06-24 11:3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石珂

    为了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的城建建设、房地产开发先进经验,创新发展日照城市房地产开发的思路和措施,提高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水平。6月21日,在搜狐焦点日照站总经理温粦华的陪同下,日照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费洪民、副总经理尹达一行三十几人到青岛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学习。此行充分发挥搜狐焦点全国兄弟站的资源优势,先后参观了保利·海上罗兰、世茂·诺沙湾、海尔·山海湾等七大项目。  

    通过考察学习了解外地房地产开发的相关情况,掌握同行业先进的项目定位思维、建筑风格、景观特色、营销策划宣传特点,逐一进行了分析总结,进一步开拓思路,开阔视野,更新理念,为锦华的新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一个个花园式的小区让参观团充分感受到了现代小区的气息。典雅大方的造型、外观优美的设计,小区规范的物业管理,自然生态化的园林景观打造,使得参观团成员收获颇丰、感慨颇多。他们一路参观,一路思考,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对锦华在建项目如何取长进行了探讨。


参观队伍走进项目现场进行了解

参观队伍认真听取项目介绍


参观队伍对项目细节进行咨询了解
参观中不放过一砖一石

    如何做出既符合港城人居住习惯又能与国内一线城市住宅设计接轨的产品,这是锦华人面临的一个挑战性课题,也成了此次考察的较大出行理由。

    此次青岛“取经”总经理费洪民认为:想要做出精品,就要深入了解精品,学习青岛房企并非一日之功,我们要脚踏实地,在学习中做到创造,在创造中实现创新,取长补短,打造日照高档次高品质的住宅区。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因地制宜,博采众长。相信锦华人的不懈追求一定会赢得更多置业者的信赖和选择。

    “以质量铸就品牌”是锦华房产持之以恒的发展理念和经营方针,公司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及所长,以开发优质房产为己任,遵循“以人为本,做专业化、技术型的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开发低碳型、高品质的绿色生态房产,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员工创造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弘扬文明、和谐、优雅的人居文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