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做好港口环境保护 日照港将实施“法联网”

2012-06-13 11:0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玲玲 刘娟

     近日,在日照港股份一公司,一项名为“法联网”的环保工作十二字工作方针正在悄然实施。
    为进一步做好港口环境保护,抑制粉尘,打造优美港口环境,日照港股份一公司青年环保志愿者提出了“天蓝、地洁、水清、尘无、人勤、景美”的十二字工作方针,并结合日照港集团提出的“创业创新创效年”活动,按照“既要港口发展,又要碧海蓝天”的总体要求,通过制定“点、线、面”重点区域治理标准及目标、加强回收水处理进一步节能降耗,以及调整环保工作组织机构、人力资源配置等措施。
    通过这些新方法的“结网”增效,使公司今年始终保持生产用自来水“零”记录,港区环境保护效果明显,并为打赢2012年环保工作保卫战注入了新的力量。

 

 

 

 

相关新闻阅读:

家居世界市场微观察:木门涨价并非是空穴来风

房贷风险权重新规不新 个人贷款目前蠢蠢欲动

家居:红木新标准将促市场规范 期待质量过硬

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冒牌油漆造假现象十分严重

夏日清爽家居布置方案 多种色彩的奇妙搭配图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