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日照开展纪念 “日照暴动”80周年的征文活动

2012-06-10 08:2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开展以纪念“日照暴动”80周年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面向全市宣传理论工作者、党史学会会员、社科专家、文艺工作者、“日照暴动”亲历者和后代、知情人以及热心党史工作的各界人士,重点征集回忆性文章、纪念文章、理论研究文章及各种体裁的文学创作作品。活动旨在通过回顾暴动英勇悲壮的战斗历程,总结暴动的历史经验,尤其是宣传革命先驱为民族复兴、人民解放所表现出的不畏强暴、慷慨激昂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至死不渝的坚定信念,一往无前、视死如归的献身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建设滨海文化名城和海洋特色新兴城市,打造蓝色日照、幸福日照、平安日照、生态日照、文明日照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