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日照搜狐焦点网 > 日照新房 > 新闻中心

刘艺日照书法展 暨市外国语学校图书馆昨成立

2012-05-30 11:3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源

     本报讯(记者 张源)5月29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墨海情深”刘艺日照书法展暨市外国语学校刘艺图书馆成立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解世增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副市长杨留星,市政协副主席董淑波,日照军分区副司令员徐树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巩盛昌出席仪式。
    解世增在致辞中说,刘艺先生是我国著名书法大家,其书法自成一体,在书法界影响深远。他曾先后担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创作评审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职,为中国书法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展览展出了刘先生60余幅精品力作,具有极强的观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刘先生深厚的艺术功力和高远的艺术境界。
    解世增指出,刘艺先生不仅艺术成就先进,而且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刘艺先生向市外国语学校捐款人民币20万元,成立刘艺图书馆。刘先生孜孜不倦的艺术追求,高尚的人生境界,为我市文化艺术工作者树立了榜样。

相关新闻阅读:

家居:儿童房看重墙面装修 壁纸应该如何选购

回归村庄生活:母亲特制的老式原木家居组图展

经典再续看看《碟中谍4》里那些奢华的酒店图

限购放宽或是“假信号” 年内限购无松绑可能

国土部: 要稳步开展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试点

更多新闻请点击日照房产网搜狐焦点日照站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团报名表

1、您的姓名  *(必填项)

您的姓名    
2、联系方式(电话)  *(必填项)

联系方式(电话)    
3、报名人数(含本人)  *(必填项)

报名人数(含本人)    
4、您的Q Q  *(必填项)

您的Q Q    
                  查看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日广海曲棠樾

日广海曲棠樾

10400元/㎡

东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